国家导航
首页 > 国际财经 > 美洲 > 泛美开发银行预计今年拉美经济增3.5%至4.0%

泛美开发银行预计今年拉美经济增3.5%至4.0%

http://world.xinhua08.com/来源:新华08网2012年03月04日09:38

新华08网墨西哥城3月3电(记者伍海燕)泛美开发银行(BID)行长Luis Alberto Moreno2日说,受国际经济危机影响,今年拉美地区平均经济增长将在3.5%至4.0%之间,低于此前预期。

Moreno在巴西圣保罗出席记者招待会时说:“毫无疑问,国际经济危机对全球经济造成了影响,拉美地区也不例外。”

他认为,拉美国家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主要来自外部。他预计今年BID有能力向拉美地区提供约102亿美元的贷款,在未来10年平均每年向这个地区提供约120亿美元。

【责任编辑:邹晨洁】

微博秀

一键关注

视觉焦点

  • 菲律宾:防疫降级
  • 坐上火车看老挝
  • 吉隆坡日出
  •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

周刊订阅,更多精彩(每周五发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