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导航
首页 > 国际财经 > 其他国家 > 斯沃琪集团看好2012年销售前景

斯沃琪集团看好2012年销售前景

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01日21:36分类:其他国家

新华08网日内瓦3月1日电(记者王昭 杨京德)世界最大钟表集团——瑞士斯沃琪集团1日表示,该集团2012年销售额有望增长5%至10%。

斯沃琪集团总经理尼克·海克当天在日内瓦表示,今年前两个月,集团销售额实现两位数增长,集团旗下各品牌在全球各地的销售情况较为乐观,预计今年全年销售额将有较大增长。他还说,斯沃琪集团计划今年在瑞士本地再招聘500到1000名新员工。

斯沃琪集团2011年销售额达到71.43亿瑞士法郎(约合77.86亿美元),比2010年增长21.7%,创下新的销售纪录。集团去年利润为12.76亿瑞士法郎(约合13.9亿美元),较2010年增长18.1%。目前,斯沃琪集团旗下拥有斯沃琪、欧米茄、天梭、浪琴和宝玑等著名品牌,有2.4万名员工。(完)

[责任编辑:姜楠]

分享到:

视觉焦点

  • 菲律宾:防疫降级
  • 坐上火车看老挝
  • 吉隆坡日出
  •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

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

  •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