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导航
首页 > 国际财经 > 其他国家 > 平板电脑应用软件下载量将与手机平分秋色

平板电脑应用软件下载量将与手机平分秋色

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29日09:54分类:其他国家

新华08网巴塞罗那2月28日电(记者冯俊伟)第七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透出的信息显示,到2012年底,平板电脑应用软件的下载量将与手机基本持平。

安卓公司产品部负责人乌戈•巴拉28日向媒体介绍说,尽管手机用户远远大于平板电脑用户,但到今年年底,仅在安卓系统,平板电脑上应用软件的下载量将占移动通信总下载量的50%,因为平板电脑的主要用途是休闲和娱乐,在这种装置上,人们习惯安装更多的应用软件。

鉴于手机和平板电脑软件的重要性,以及这些设备屏幕尺寸的差别,巴拉建议开发商设计";延展性更强的";应用软件,以适用于任何移动设备。

他说,一个成功的应用软件能让使用者";感觉像在家里一样";。本次安卓系统带来的新产品是";冰激凌三明治";,即通过近场通信(NFC)系统,用户仅需要将他们的手机近距离接触一下,或可传送一首歌,或可连接同一个游戏。应用软件的开发已让手机功能超出人们的想象。

据悉,安卓系统现有45万个应用软件,已有130亿次下载记录。

第七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展览中心拉开帷幕,将持续至3月1日。本次大会的主题是";重新定义手机";。(完)

[责任编辑:王钦炜]

分享到:

视觉焦点

  • 菲律宾:防疫降级
  • 坐上火车看老挝
  • 吉隆坡日出
  •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

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

  •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