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导航
首页 > 国际财经 > 其他国家 > 秘鲁私营银行1月发放贷款同比增长22.8%

秘鲁私营银行1月发放贷款同比增长22.8%

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28日11:11分类:其他国家

新华08网利马2月27日电(记者贾安平)秘鲁银行协会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,由于该国经济稳定增长,居民消费能力提高,今年1月份私营银行系统提供的贷款额达208.8亿美元,同比增长22.8%。

数据显示,在1月份的贷款中,消费信贷占41%,达85.3亿美元;抵押贷款占35%,达72.9亿美元;其他24%为对小企业贷款,达50.6亿美元。

该协会分析认为,秘鲁经济强劲增长,就业水平提高,居民收入增长,拉动了市场消费;同时,企业和消费者对未来经济前景良好的信心也促进了银行贷款的发放。(完)

[责任编辑:王钦炜]

分享到:

视觉焦点

  • 菲律宾:防疫降级
  • 坐上火车看老挝
  • 吉隆坡日出
  •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

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

  •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