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导航
首页 > 国际财经 > 英国 > 汇丰年中前将在香港裁员不超过3000人

汇丰年中前将在香港裁员不超过3000人

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24日07:38分类:英国

新华08网香港2月23日电(记者林建杨)汇丰控股发言人23日证实,汇丰原定三年完成的香港地区“架构优化计划”将提前至今年第二季度结束前完成,不过裁员人数低于原先估计的3000人。

她表示,未来汇丰将与其他企业机构一样,致力于提高营运效率,尽量减少对员工的影响,尽可能通过自然流失的方式来减少岗位。

汇丰控股2011年9月宣布,计划于未来3年内,在港削减3000个职位。据悉,香港职位削减计划主要集中在后勤部门的架构重组,减少管理职级并提升效率,配合集团的全球架构调整。

香港裁员只是汇丰控股全球减员的一部分。自2011年初起,汇丰已开始在拉丁美洲、美国、英国、法国和中东进行营运架构重组,员工减少约5000人。汇丰集团行政总裁欧智华去年8月表示,汇丰在2013年底前还会再裁员2.5万人。(完)

[责任编辑:王钦炜]

分享到:

视觉焦点

  • 菲律宾:防疫降级
  • 坐上火车看老挝
  • 吉隆坡日出
  •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

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

  •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