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导航
首页 > 国际财经 > 欧洲 > 英央行仍有可能继续扩大资产购买规模

英央行仍有可能继续扩大资产购买规模

http://world.xinhua08.com/来源:新华08网2012年02月23日12:02

周三,英国央行(BOE)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,2月会议以9:0的结果维持利率不变,以7:2的结果通过将QE规模扩大500亿英镑至3250亿英镑。英国央行理事迈尔斯和普森认为需求有长期低迷的风险,普森、迈尔斯认为存在“大量”的闲置产能,他们投票支持扩大量化宽松规模750亿英镑,并认为存在通胀率可能大幅跌至目标水平下方的风险。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显示货币政策制定者担忧经济长期下滑,暗示未来英国央行可能继续扩大量化宽松规模。受此打压,英镑/美元继续暴跌近百点。另外日内公布的德国制造业以及服务业数据差于预期,令市场情绪承压,英镑/美元因此持续承压走低。在欧元区财长会议决定为希腊提供第二轮贷款后,市场焦点已经转向各国的经济增长。只有经济恢复增长才能确保希腊削减债务的目标得到实现,否则所有努力可能都是白费,疲软的数据毫无疑问加深了市场对债务问题仍有可能继续的担忧。

周四,亚市早盘,英镑/美元开盘走低,交投于1.5660附近,短期均线指标看跌。早些时候惠誉评级将深陷困境的希腊的主权信用评级由CCC下调至C,也就是惠誉评级系统中垃圾级的第11等,也意味着希腊在短期内将违约。今日需关注希腊对私人债权人有关换债的立法活动,市场忧虑将引发有关信贷违约掉期(CDS)的争议,焦点集中于在不自愿参与换债,势将触动违约赔偿。另外关注美国上周的申请失业金数据。

交易策略:

后市方向:目前汇价处于下降通道中,仍有可能继续走低,阻力位于1.5700附近,支撑位于1.5600附近。

操作建议:逢高做空,1.5700附近做空,止损1.5750,目标1.5600.(嘉合盛汇/王强)

【责任编辑:王婧】

微博秀

一键关注

网友评论

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
用户名: 快速登录
发言须知

视觉焦点

  • 菲律宾:防疫降级
  • 坐上火车看老挝
  • 吉隆坡日出
  •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

周刊订阅,更多精彩(每周五发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