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导航
首页 > 国际财经 > 欧洲 > 欧元区建筑业产出去年12月环比增长0.3%

欧元区建筑业产出去年12月环比增长0.3%

http://world.xinhua08.com/来源:新华08网2012年02月18日10:06

新华08网布鲁塞尔2月17日电(记者张正富)欧盟统计局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,欧元区建筑业产出去年12月环比小幅增长0.3%,同比上升7.8%。

分项目来看,去年12月,欧元区房屋建设环比增长1.5%,市政工程建设下降2.6%。

数据还显示,去年12月,欧盟27国的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0.4%,同比增长7.4%。在提供数据的成员国中,捷克建筑业产出环比涨幅最大,为5.5%,英国降幅最大,环比下降10.5%,欧元区第一大经济体德国环比下降6.4%。(完)

【责任编辑:王婧】

视觉焦点

  • 菲律宾:防疫降级
  • 坐上火车看老挝
  • 吉隆坡日出
  •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

周刊订阅,更多精彩(每周五发送)